BIGBANG太陽睽違3年出輯! 24小時勇奪7大冠軍寶座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韓國天團BIGBANG唱作俱佳,除了合體演出外,每個成員也都曾單飛出輯,繼隊長G-Dragon剛結束新歌宣傳後,這次換到擅長R&B曲風的太陽推出睽違3年的新作《Ringa Linga》,他裸著刺滿刺青的上身拍攝封面照,露出結實6塊肌,新歌公開當天隨即橫掃韓國7大音源網站冠軍,魅力相當驚人。

▼太陽睽違3年推出新歌。(圖/翻攝自網路)

據韓國網站報導,太陽於8日公開新曲《Ringa Linga》音源,嘻哈重節奏的曲風非常洗腦,粉絲甚至笑說只聽了1次就可以跟著唱,而音源公開不到1天就開出亮眼成績,在Mnet、Olleh Music、Naver Music等韓國7大音源網站上奪得第一名寶座,絲毫不輸G-Drago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向來不吝在粉絲面前展露好身材的太陽,這次再度半裸上身拍攝新歌封面,身上還畫著時髦刺青圖案,銀白色長髮極為搶眼,而新歌《Ringa Linga》還找來隊友G-Dragon跨刀作詞,也讓粉絲期待兩人是否有機會同台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