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首遇前東家遭「駭」 魔獸:我得回去練罰球

點評:魔獸罰球何時才能有穩定的表現呢...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天王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今夏轉戰休士頓後,8日首次與前東家湖人交手,全場雖攻下15分、14籃板,不過在罰球線上的表現不及格,16罰僅5中,第四節前東家還祭出「駭獸」戰術來對付他,對此「魔獸」賽後表示,此戰全隊的罰球都很糟糕,自己也必須回到體育館繼續練習才行。

前一戰在罰球線上12投9中的霍華德,8日面對前東家一役,老毛病卻再次浮現。決勝第四節再度被「駭」,雖然10罰5中的命中率不算差,不過「駭獸戰術」徹底打亂火箭最後3分多鐘的進攻節奏;最後1分多鐘連3波進攻都無功而返,僅保有2分領先的火箭最終遭到布雷克(Steve Blake)的三分彈逆轉擊落。

▲霍華德此戰罰球再度失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慘遭前東家逆轉吞敗,霍華德心裡自然不好受,不過強調以平常心面對湖人之戰的他表示,每一場輸掉的比賽,都會讓人感到傷心,「沒有人喜歡輸球,今晚我們以這種方式輸球,真的讓人很沮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明星中鋒也注意到自己在罰球線上糟糕的表現,16投僅5中,命中率慘跌到31.3%,是近5戰以來最差的表現,不過火箭全隊的罰球也不甚理想,總計52投33中,沒有有效把握站上罰球線搶分的機會,也是火箭此戰輸球的原因之一。

對此,霍華德表示,「我們必須繼續努力,我也要回到體育館繼續練投,希望之後就能投進。」

對於「魔獸」的罰球狀況,火箭第一得分手哈登(James Harden)對他抱持信心,「他一直都在努力改善罰球,他有信心站上罰球線,並且投進,我們也有信心他能做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