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可彤衝事業 盼藍寶石神秘力量加持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名模林可彤於今日(11/8)受邀出席藍寶飾品品牌秋冬新品發表會,以一襲低胸長禮服亮相展現好身材外,胸前還配戴了半月型藍寶石項鍊,讓性感大大加分。而今年轉朝主持界發展的林可彤,耳聞藍寶石擁有神秘力量,竟當場出手購入藍寶石飾品,希望能夠藉此增加自信。

藍色性感裝扮搭配大面積藍寶石飾品,是林可彤推薦的跑趴造型。(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可彤剛從夏威夷度假回國,隨即接下代言藍寶飾品品牌InSapphire的工作,而在這次推出的2013秋冬丹寧寶石系列Moon & Star全新單品中,她特別喜愛半月型藍寶石項鍊,認為項鍊氣派又搶眼的造型,不僅能展現出性感的鎖骨,即使穿著牛仔褲或休閒裝扮,也很適合搭配外出,不用侷限於隆重場合才能配戴。

▲InSapphire 飾藍寶推出丹寧寶石系列,以百搭藍寶飾品吸引年輕活潑都會女性。(圖/記者黃克翔攝)

利用代言之便,林可彤也幫自己購入幾款藍寶石配件,打破她對藍寶石的昂貴印象。林可彤表示,聽聞藍寶石有神秘力量,而今年又接下了主持工作,心情上正好需要一些穩定的力量去面對壓力,加上年終到了,就當作是聖誕禮物送給自己和媽媽,另外也是希望在藍寶石的加持下,可以招來好的愛情桃花。

▲丹寧寶石系列Moon & Star另有母女戒和姐妹戒。(圖/記者黃克翔攝)

InSapphire 2013秋冬以年輕活力、百搭個性、簡單俐落設計元素,打造全新「丹寧寶石系列Moon & Star」。香港知名珠寶設計師李詩穎表示,此次以「月亮」和「星星」做為設計發想,在於現代女性在忙碌的生活中,總是表現出堅強的一面,但內心有時也需要一股支持的力量,所以藉由星、月帶來溫暖的感覺,用月亮代表溫暖守候的力量、星星代表願望成真的力量。

▲藍星閃爍戒指(左)售價4,680元;藍星閃爍項鍊(右)售價9,680元。(圖/業者提供)

包括戒指、項鍊等飾品,李詩穎採立體化設計概念,運用扭曲線條及旋轉空間,輔以符合人體工學的流感弧線,將藍寶石巧妙的鑲在其中,因此Star系列可看見較多大面積藍寶飾品,凸顯個性、休閒的時尚;Moon系列則是又融入蓮花、菊花、梅花和櫻花等四季之花,表現出女性堅貞剛毅與溫柔嬌媚的特質。售價3,680~12,800元不等,即日起至11月31日止,Moon系列兩只梅花戒指只要7折15,000元。

▲新月彎彎項鍊(左)、彎月菊瀁戒指(右)皆售價10,8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