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湖人「駭獸」哈登也受害 丹東尼:讓他無所事事

點評:這一計真的太妙了!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隊8日在與火箭的比賽中,靠著「駭獸」戰術和布雷克(Steve Blake)在比賽最後1.3秒的致命三分球,逆轉擊敗火箭。對於球隊在緊要關頭靠著「駭獸」取勝,湖人教頭丹東尼(Mike D'Antoni)賽後表示,「我覺得我們做得很好,因為我們讓哈登(James Harden)無所事事。」

湖人今日比賽上半場,靠著11記三分球一路壓著火箭打,但在三、四節卻無預警熄火,讓火箭吹起反攻號角,其中上半場冷手感的哈登更扮演球隊反擊的要角。

不過就在哈登手感逐漸火燙,並率領火箭逆轉比數後,湖人卻開始對霍華德(Dwight Howard)展開「駭獸」戰術,雖然霍華德10罰5中效果並不算太好,但哈登也因為比賽節奏大亂,無法延續火燙手感,導致他在比賽最後12秒的跳投失手,讓湖人掌握了最後的反攻機會,並靠著布雷克的關鍵三分彈逆轉取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登的火燙手感在「駭獸」戰術後瞬間降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上季痛批「駭獸」戰術,今日卻靠著它逆轉擊敗火箭,丹東尼賽後說道,「這不代表你就不能使用它,如果它真的有用,我想我沒有太瘋狂!」

因為「駭獸」而被打亂進攻節奏的哈登也說道,「我才剛找到節奏,他們就開始對霍華德犯規,這讓我們的攻勢整個放慢下來,不但影響了我們的步調,也打亂了我們喜歡的節奏,這真的執行得很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