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確認擔任《笑傲江湖 Online》台版代言人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繼遊戲新幹線宣布耗資 500 萬元找來林依晨代言《新龍之谷Online》之後,代理近期內的遊戲大作-《笑傲江湖 Online》的艾玩天地互動娛樂,則是於稍早宣布找來陳喬恩扮演東方不敗,為遊戲代言。

艾玩天地表示,陳喬恩近期知名度擴展到兩岸三地,今年年初接下大陸湖南衛視的《新笑傲江湖》戲劇,全新詮釋東方不敗角色,同時也是今年大陸地區《笑傲江湖 Online》東方教主最佳代言人,也進而讓《笑傲江湖 Online》同時上線人數一度超過 30 多萬人以上,成為今年大陸大型 MMORPG 成功的遊戲之一。

▲《笑傲江湖 Online》令狐沖與東方不敗影片。(影片/業者提供) 

在遊戲代言以及戲劇中陳喬恩十足展現東方教主霸氣、獨當一面的氣勢,同時也把東方姑娘陰柔沉穩、對愛情奮不顧身的矛盾性格表露無遺,超殺造型和精湛演技令人驚艷因而聲名大噪,不只掀起一股新世代的笑傲江湖武俠瘋,陳喬恩也被網友封為「最嫵媚的東方不敗」,這回接下《笑傲江湖Online》台灣地區代言,陳喬恩仍以東方不敗形象與台灣玩家見面,造型全由國際頂尖造型團隊打造,服裝不只以經典紅色系華麗古裝呈現,也融入時尚元素,經過陳喬恩手執細針紅線動作一揮隨即展現殺氣十足的教主神態,再度成功將東方不敗霸氣嫵媚的獨有神韻呈現在台灣玩家眼前。

《笑傲江湖Online》預計從 11 月 13 日起,推出首批新手包「江湖傳說包」,而遊戲也將於近期內上市,關於該款遊戲的相關介紹,日前原廠完美世界抵台時,有做了一番解釋,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參考相關報導,或上遊戲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