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具荷拉」慧沅聯考遲到被拒場外 經紀人求開門挨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女團「F-VE DOLLS」(音同FIVE)成員的慧沅7日因聯考遲到被關在考場門外,在警衛破例開門之下順利進入考場,引起許多網友不滿,質疑經紀人濫用特權,但經紀公司表示當天提前5分鐘抵達考場,不知為何考場外欄卻關閉而無法進入。

▲「小具荷拉」慧沅在經紀人的協助之下順利進入考場。(圖/翻攝Mgoon)

南韓大學聯考(指大學入學試)在7日登場。有「小具荷拉」之稱的慧沅因超過指定時間8點10分抵達考場,在警衛好心開門後得以順利進場,經紀公司事後解釋8點05分就已到達絕對沒有遲到,但有網友將拍攝到的現場畫面上傳,駁斥經紀公司說謊,引起網友熱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影片當中,慧沅從保母車下車後,看見考場已關門急著跳腳,經紀人趕緊到警衛那方告知原由,隨後將外欄開出一縫讓她得以進入,還一路小跑步進入校園,該校的老師還指引考試方向,要她快點過去。

▲警衛特地出來開外欄讓慧沅進場考試。(圖/翻攝Tistory)

經紀公司雖然聲稱慧沅是提前抵達考場,但隨後又改口承認遲到2分鐘,有網友留言:「沒遲到的話外欄怎麼會關門?」、「以往有考生遲到1分鐘就在門口下跪求饒開門,何況是2分鐘還敢這樣要求警衛開門,會不會太超過?」不滿公司濫用特權讓遲到藝人進去考試。

▼慧沅出道時有「小具荷拉」之稱。(圖/翻攝慧沅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