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E奶談「多元成家」惹議 雞排妹:是希望大家多關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雞排妹Ili(鄭家純)日前錄製影片談多元成家草案,嘴巴講得口沫橫飛,期間還將衣服脫到只剩肉色內衣,影片上傳將近4天,就吸引超過58萬的點閱率,但過度裸露引發爭議,她解釋自己是受到許多社運團體邀約才會出面發聲:「重點不是我的身材,是希望大家多關心議題,我又沒害人!」

▲雞排妹在談論多元成家的影片中,一度只穿肉色內衣。(圖/取自雞排妹臉書)

據了解,雞排妹近來常透過臉書表達對社會議題的想法,不時還會附上個人性感照、影片等等,還曾經只用「官逼民反」的毛巾遮住豐滿的上圍,而5日錄製影片談多元成家話題時,她欲將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的t恤剪裁成背心,期間一度只穿肉色內衣,雖然成功吸引外界注意,但也引發不少爭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7日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透露在出道前就時常關注時事,而近日還接獲1985公民聯盟、全國關廠工人連線和黑色島國青年陣線等團體邀約發聲,但擔心現身會造成媒體模糊焦點,所以立下「不參加公開遊行、不碰政黨團體」的原則。至於負面聲浪,她表示如果能利用身材替弱勢團體表達訴求,不認為有不妥之處,大呼:「畢竟我是藝人,如果我不自己想新聞點包裝議題,你們記者會有梗嗎?也不會想報導吧!」

▲雞排妹日前錄製影片談「多元成家」議題。(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