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巴西夜尬30妹! 「趴床」影片遭爆乳女郎曝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小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行徑似乎越來越脫軌,日前才被爆在巴拿馬召妓,竟又傳出在巴西的夜店打包30名辣妹狂歡,而這些女子都簽下保密條款,手機也被沒收,沒想到竟有1名叫塔蒂娜(Tatiana Neves Barbosa)的爆乳女郎成功拍下他的睡姿,影片一上傳就引發熱烈討論。

▲塔蒂娜(左)將小賈斯汀熟睡的影片po上網。(圖/翻攝Youtube)

小賈斯汀日前到巴西巡演,卻被發現空閒時到美國知名男性網站票選為全球第3棒的妓院「Centaurus」尋歡3小時,還用床單遮掩、倉皇離開,沒想到隔幾天後他又到夜店物色女伴回家過夜,但投懷送抱的女粉絲數量太多,他最後一口氣帶了30名辣妹返回豪宅開趴,但是否有發生親密關係就不得而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外媒報導,當晚被小賈斯汀帶回家的女生不但手機都會被沒收,還必須簽訂保密合約,但塔蒂娜卻成功錄到他熟睡的模樣錄下,還做出飛吻的動作,畫面引人遐想。而影片po上網後,有許多人批評小賈斯汀越來越不知檢點,也有不少瘋狂女粉絲激動地咒罵塔蒂娜,引發熱烈討論。

▲小賈斯汀在街頭噴漆的畫面被監視器拍下。(圖/翻攝Mirror網站)

另外,小賈斯汀此次造訪巴西,不僅桃色風波鬧得沸沸揚揚,還被監視器拍到在一間飯店的牆上用噴漆塗鴉,但當地將街頭塗鴉歸為破壞罪,他極有可能面臨3個月到1年的刑期,而警方正在積極調查他的行為是否經過授權。

▲塔蒂娜上傳的影片。(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