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職/樂天改變決議 田中將大確定來台參戰

點評:哇,這下真的有看頭了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原本不參加亞洲職棒大賽的樂天金鷹(或金鷲)王牌投手田中將大,7日晚間事情突然有變化,被監督星野仙一告知要參加的消息,此訊息已獲得多家日本媒體證實,不僅如此,原先沒有要參戰的超級新秀則本昂大,日本一MVP美馬學,也都將隨隊來台,會不會登板仍視狀況而定。

▲田中將大將來台參加亞洲職棒大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田中將大從3月經典賽忙到日本一,最後兩戰甚至力投175球,在確定拿下冠軍時,球團對外宣布他不會參加亞職的訊息,讓台灣球迷難免失望,而且兩大功臣則本昂大與美馬學,曾旅美的松井稼頭央與兩位洋將都不來,讓樂天星光黯淡。而在開打前一周之際,事情有了變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多家日本媒體報導監督星野仙一告訴田中,將帶他到台灣參加亞職的決定,而田中並未拒絕,因此這項決議確定成行。不僅如此,原先不來的則本昂大與美馬學,星野也會一併帶上,讓台灣球迷有機會一睹這三位大將的丰采。只是球團方面目前只確定會帶他們隨隊,登板的可能性極低。

而之所以樂天會改變決定讓田中來台,據傳是現在擔任中華職棒顧問「大郭」郭源治熱烈關切之故,由於他和星野仙一在中日龍隊時期是師徒關係,日前大郭表達台灣方面強烈希望田中參賽的想法,幾天之後,星野親自向田中說,「我會帶你去台灣喔」,並且說,「他在台灣變有名了呢,不帶他去實在不行。」

▼美馬學(左)與則本昂大(右)都將來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外,中華隊執行教練呂明賜也對日本媒體說,「田中投160球隔天還繼續投實在超乎我的想像了,這不是普通選手能辦到的事,台灣球迷樂見他參賽,連我自己也想親眼看一下。」郭源治與呂明賜這兩位與日本球界關係密切的前輩,都是促使田中來台的關鍵人物。

儘管球團預定只會讓田中、則本與美馬隨隊,只坐在板凳上觀戰,不過仍有「驚喜登板」的可能,就像日本一第七戰,田中自動請纓,在9局意外上場一樣。不管如何,這三位大將來台的訊息,將使原本人氣有些低迷的亞職,吸引更多觀眾進場,因為消息一出,就有許多球迷高興地說「要準備搶票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