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客損形象? 巴黎名餐廳帶位潛規則不美只能坐角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到餐廳吃個飯,原來長相居然也很重要?法國著名時尚餐飲集團科斯特(Costes),最近被2名離職員工爆料,內部帶位暗藏「潛規則」,只要是帥哥美女,就會被安排在最佳位置,如果是醜的人就會被塞到「角落」,即便有電話訂位,也無法保障能坐到視野較好的座位。

▲巴黎龐畢度中心頂樓的喬治餐廳。(圖/翻攝網路)

該集團旗下在巴黎有2間餐廳,分別位於龐畢度中心頂樓的喬治餐廳(Le George)和羅浮宮玻璃金字塔旁的馬列咖啡館(Cafe Marly)。外媒報導,2名離職員工指出,長相佳的客人來店裡用餐,會被帶位到視野超棒的位置,不然就是容易被看到的桌子旁邊,至於相貌較抱歉的顧客,只能被打發至角落。

2名離職員工進一步指出,如果把較醜的客人安排到「好位置」還會挨罵,「為什麼他們坐在這裡?每個人進來的時候都能看到他們,這對我們的形象很不好」。但對方若是名人,無論老少美醜,都能被帶可以到飽覽美景的座位。

事實上,該集團餐廳不只對顧客「以貌取人」,就連對服務生的要求也很高,除了年齡要在30歲以下,身高得有170公分,甚至女服務生還要有「模特兒」的身材,曾經有人因「胸部露得不夠多」沒被錄用。對於離職員工的指控,一名喬治餐廳員工並未否認,倒是集團發言人絕作任何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