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公僕服務調查鈕只能按滿意? 卓蘭戶政所:使用率最高

我們想讓你知道…高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政府在3年前,率先各縣市於稅務、工商、衛生、戶政及地政等洽公櫃台,設置電子滿意度意見調查系統,不過6日PTT卻流傳一張照片,發現機台上的壓克力板被「加工」挖了一個洞,因此5個選項中只能按「非常滿意」和「滿意」2個鈕,遭網友揶揄,天賜良「機」、「不要臉沒有極限。」

▲卓蘭戶政事務所滿意度按鈕盒惹議。(圖/翻攝PTT)

苗栗縣府在99年10月間,於58個與民眾業務往來密切的臨櫃機關,裝設電子滿意度調查系統,讓民眾洽公完成後,可以在「滿意度按鈕盒」按下按鈕,藉以了解第一線公僕的服務態度。

但PTT前晚去出現一張照片,不只滿意度按鈕盒加裝透明壓克力蓋子,還刻意挖洞露出「非常滿意」和「滿意」的缺口,其他「普通」、「不滿意」和「非常不滿意」根本不能按,被網友批評,難怪苗栗滿意度總是那麼高。

對此,苗栗縣府計劃處獲知後展開清查,發現這個有特定缺口的滿意度按鈕盒,是出現在卓蘭戶政事務所。承辦人解釋,當初加蓋是為了防止幼童亂按,再加上「非常滿意」、「滿意」和「普通」使用率最高,在前任詹姓戶政事務所主任授意下才挖洞的,以方便洽公民眾。

苗栗縣府計劃處表示,縣長劉政鴻接獲消息後,已要求將相關單位將該滿意度調查按鈕盒,立即回復原狀,同時針對失職人員予以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