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女星「山洞野炮」全都露 觀眾全部看透透!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電影《雞餓遊戲》(The Starving Games)將在台灣Kuso上映,女主角瑪雅拉沃許(Maiara Walsh)竟搞上小他7歲的俊美男星柯迪艾倫克里斯汀(Cody Allen Christian),兩人所上演的「山洞野炮」激情戲碼,竟被無情現場直播,讓所有觀賞這場生存遊戲的觀眾看透透。即使完美曲線與深邃事業線全都露,但瑪雅拉仍能臨危不亂做出應急處置。

▼《雞餓遊戲》男女主角上演「山洞野炮」。(圖/采昌)

似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的女主角瑪雅拉,在電影裡因為模仿正版《饑餓遊戲》中的學舌鳥橋段,慘被導演「鳥糞」潑滿臉,相當犧牲色相。而導演為了補償她,也好心幫她安排小鹿亂撞的感情戲碼,將25歲的瑪雅拉與18歲的男主角柯迪艾倫克里斯汀送做堆,小倆口為了躲避追殺,逃到山頂洞窟裡,情不自禁上演狂野性愛,貢獻「老漢推車」、「空中腳踏車」等諸多辛苦體位消耗熱量,讓瑪雅拉一舔二爽三高潮,真想對導演與男主角說聲「謝謝招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主角柯迪透露:「第一次在劇本中看到這場戲,當下實在嚇呆了,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表現,只好打給我的女朋友…。」而瑪雅拉也回憶起這段演出的甜蜜過程,進一步表示:「其實這處山洞的味道並不好聞,我們還要在洞內的泥巴地上打滾,躺在地上的時候,感覺還真是度日如年。雖然最後滿身都是泥巴,但我卻和柯迪玩得十分開心!」

超級爆笑,惡搞尺度無上限的《雞餓遊戲》,即將在11月8日於台灣、美國同步上映。劇情描述女主角「凱迷失」以志願者身分,代替妹妹參加殺人無罪的「雞餓遊戲」。她曼妙卻又無畏的姿態,立刻擄獲眾人目光,並成為所有參賽者心中的頭號公敵。只是她遭遇的對手各個讓人震驚,包括哈痢波特、浮餌魔屍、僵男大叔,甚至連腹愁者聯盟都驚奇現身。而凱迷失能否在強敵環伺的比賽中存活下來,並順利搶到那隻「憤怒的烤雞」?!

▼《雞餓遊戲》女主角大方露出事業線。(圖/采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