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裝街友「妳很可愛」求婚 女友認不出爆笑點頭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感人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求婚招式千百種,大都希望能將最美好的一面展現。美國一名貝塞爾學院的男大生麥克(Mike King)卻動起惡作劇的腦筋,想在求婚時趁機整整女朋友凱特(Katie Barabas),竟打扮成流浪漢,剃頭、換裝還貼上鬍子,有模有樣的晃到女友面前搭訕,最後拿出戒指求婚,女方又驚又喜甚至誇張大笑,反應相當有趣!

▲▼男大生裝街友「妳很可愛」求婚,女友認不出爆笑點頭。(圖/翻攝YouTube)

22歲的麥克和23歲的凱特都是貝賽爾學院的學生,也是照顧流浪漢的志工,有時會拿著披薩上街頭提供給街友。交往11個月,日前麥克下定決心要向女友求婚,但他選擇一個相當特殊的方式,就是冒充成流浪漢,到女方面前搭訕求婚,為此,他大費周章剃頭、戴假髮、鬍子和墨鏡,甚至連面具都上場,就怕露餡,另外也找來朋友全程錄影。

「要向一個非常美麗的女孩求婚,好緊張啊!」打扮完成,麥克的求婚記正式啟動。凱特正在街上發披薩,他朝她快步靠近,猛誇:「我一路走來這裡,覺得妳有點可愛欸!所以我想問妳……願不願意嫁給我?」正當女方還在思考自己是不是被整,他脫下偽裝,「那這樣呢?」凱特頓然爆笑出聲,並接受求婚,事後更狂笑不止,直呼「我竟然完全沒有認出他」!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