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創個人紀錄30小時吃7碗拉麵 水腫臉被自己嚇到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納豆日前獨自赴東京旅行5天4夜,大肆在臉書分享美食照,讓不少粉絲看了垂涎三尺。他這回首度破天荒在30小時內連吃7碗拉麵,幾乎每看一家吃一家,隔天早上起床照鏡子,還被自己的臉嚇著,「我以為有人在看我,怎麼臉腫成這樣。」早已做好體重暴增準備,誰知站上體重計一量,竟然沒變胖仍維持72公斤。

▲納豆先前去日本玩,大吃美食。(圖/翻攝納豆粉絲團)

今年工作滿檔的納豆,曾手握多個節目主持棒,好不容易有時間出國旅行,大手筆砸6位數吃喝玩樂。他5日才從日本返台,對於「石垣牛」念念不忘,當晚他一人就吃了1.4萬台幣,但納豆大讚「實在超美味!」並瞪大眼直說:「店家還出示該牛的出生證明,寫著爸爸媽媽的名字,媽媽叫花子,爸爸的名字因為是日文看不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納豆帶半澤直樹伴手禮。(圖/翻攝納豆粉絲團)

納豆對日本有特別嚮往,這次回台後自覺語文底子不足,他說:「聽著周圍的人用自己不懂的語言彼此交談著,當然中間偶爾有人對我的指甲或是髮型或是滿是漢字的書有興趣而來交談,但最後又會因為我的日語不通而退了回去。」於是立刻買了3萬多元教材學日文。被問到是否有艷遇?納豆笑說:「沒有啦!但倒是很多日本女生,看到我的指甲大呼:『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