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香水160週年紀念版1公升 全球限量32瓶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適逢巴黎香榭麗舍68號旗艦店重新開幕及帝王香水160週年,法國品牌嬌蘭特別邀請法國頂級藝術大師設計,推出金碧輝煌、重達1公升的限量版「帝王香水」及巴卡拉水晶龜形瓶「嬌蘭68香水」。同時慶祝小黑裙的誕生及銷售佳績,也推出以黑色流蘇、銀雕蕾絲及巴卡拉水晶打造出尊貴版小黑裙香水。

除了上述三款紀念版,擁有異國情調的「SHALIMAR一千零一夜淡香精」1.5公升裝,也特別邀請珠寶設計師希爾薇亞托雷達諾在瓶身飾以彩色寶石的外衣;而以拉丁美洲純金鑲飾而成的「夜間飛行香水」80週年限量版,也重現文學巨著《小王子》翱遊浩瀚星空的神秘印象。


▲業者推出2013聖誕全球限量典藏香水(由左至右):帝王香水160週年紀念版全球僅編號限量販售32瓶、嬌蘭68香水 黑色巴卡拉水晶龜形瓶精萃版全球僅編號限量販售30瓶、小黑裙巴卡拉水晶瓶銀雕限量版全球僅編號限量販售21瓶。(圖/業者提供)


▲由左至右香水分別為:一千零一夜 印度的奇蹟 彩色珠寶限量版全球僅編號限量販售48瓶、夜間飛行香水 80週年黃金復刻版全球僅編號限量販售46瓶。(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