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郵頭條/分裂必敗 維州州長選舉深化共和黨裂痕

▲維吉尼亞州州長選舉,庫奇內利以些微之差飲恨。(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維吉尼亞州州長選舉,民主黨的麥考里夫(Terry McAuliffe)非常意外的以些微之差險勝 ,引爆了周三共和黨人之間的相互指責。

這趟選舉非但沒有凝聚茶黨跟重商派系之間的向心力,反而擴大加深了黨內的分歧。如果周二的投票提供了什麼經驗教訓, 那就是:分裂必敗。

開票之前,共和黨人庫奇內利(Ken Cuccinelli)在民調中是領先的,被認為可以輕鬆獲勝。結果卻是以些微之差落敗。這項結果引爆了競選團隊對共和黨中央的指責。指責他們在今年這項最有勝算的選舉中,放棄了庫奇內利這位候選人。

黨的領導階層則說,是庫奇內利本身無法從主流的共和黨人身上募得足夠的競選經費。共和黨的消息入懷疑,庫奇內利的強硬言辭與不妥協的保守主義,讓他自己嘗到了教訓。

庫奇內利的財務主任史奈德 (Pete Snyder)說: 「 我們得到的教訓就是:一個分裂的黨,注定要失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