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費沒機制!民眾潑油洩憤 全聯店員倒楣

我們想讓你知道…店員無辜啦!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黑心油連環爆,政府沒有退費機制害通路賣場變箭靶!台中沙鹿有一名男子無法退款,氣得直接把油灑在賣場走道上,新北市甚至有店員是直接被潑油,滿肚子無奈,民眾無處發洩,結果變得店員倒楣,因為大統實在太可惡,有進口商從大統的油罐上的英文字母發現POMECE是橄欖殘渣,用化學溶解後再製有致癌疑慮。

民眾買到大統的油,吃了這麼久的劣油已經很嘔,沒想到退貨機制不完全,想退也沒辦法退,氣得民眾直接把油倒在地上;還有民眾直接拿店員出氣,民眾二話不說,直接把油潑在店員的身上,倒楣的女店員嚇到說不出話,店員賴小姐(右圖)表示,「他滿急的啦!他可能因為油的事件,他氣憤不知道該怎麼發洩,所以他當場就不想再等。」

一名50多歲男子10月22日帶1瓶約8分滿的葵花油到全聯福利中心台中市沙鹿店退貨,店員告知因沒帶發票,必須待查相關資料,才可退費,男子不願等候,無法接受,當時現場有其他辦理退費的民眾出言阻止,但男子不聽勸,直接將油倒灑在店內走道後離去。店經理陳慧敏表示,男子舉動讓店員嚇壞了,但幸好未受波及,不會對男子提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政府沒有建立健全的退費機制,賣場通路變成了退貨箭靶,民眾用如此激烈的方式,讓無辜的店員成了受害者,從頭說來還是實在太氣大統。

有民眾發現,大統從國外進口的橄欖油,其實從英文「「Pomace Olive Oil」翻譯叫做「橄欖殘渣油」,是使用榨完的橄欖果渣加入化學藥劑溶解,橄欖殘渣油在西班牙禁食用,而且是用來做成肥皂或潤滑槍管用,根本沒有人在食用,因為經過化學藥劑再高溫提煉的橄欖殘渣油已經變質,劣質油都存在致癌危機,黑心商人為了賺錢,犧牲國人健康,民眾怒氣無處發洩,讓可憐的店員無辜遭受波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