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日對抗賽/專注備戰陽岱鋼不談金手套 想打滿9局

記者許雅筑/天母報導

正在備戰中日對抗賽的陽岱鋼,7日在臉書貼文,表示接到火腿經理從日本打來的電話,恭喜他蟬聯金手套獎。7日中華隊於天母球場進行賽前最後一次集訓,陽岱鋼表示,由於還在備戰對抗賽,金手套部分不方便受訪,希望等對抗賽結束後,再回答金手套相關問題。

▲陽岱鋼表示,備戰對抗賽期間不方便回答金手套相關問題。(圖/記者許雅筑攝)

陽岱鋼曾表示,這次返台參加對抗賽,是懷著感恩的心,為球迷打一場比賽。其實陽岱鋼現在膝蓋、肩膀、腰、手肘都有傷,因此這次對抗賽只會擔任指定打擊,不過對於打滿9局,他很有信心,也有強烈的意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最後一次集訓,陽岱鋼表示,目前自己調整狀況不錯,要打倒日本隊比較難,不過他會盡全力幫助球隊。陽岱鋼也說,接下來3場比賽,他最希望看到的就是全部滿場,他非常希望球迷能踴躍進場,為年輕有潛力的中華隊加油。

日本隊於7日中午抵台,陽岱鋼火腿隊友中田翔將扛第4棒,陽岱鋼指出,中田翔的打擊和守備都很優秀,是會動腦筋的選手,私底下也是很有趣的學弟。若日本隊行程許可,陽岱鋼也打算帶中田翔,以及同為火腿隊的打擊教練稻葉篤紀去吃鼎泰豐。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