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紀妍異位性皮膚炎發作 找老公出氣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女星宋紀妍剛從法國蜜月回台,7日出席保養品牌贊助異位性皮膚炎家庭的公益活動,她表示,在幼稚園時,就被發現罹患異位性皮膚炎,手、腳、背和臉都曾經發作過,透過不斷的治療和保養,才漸漸獲得控制,雖然現在已經很少發作,但「希望以後肌膚能不再癢癢,我就可以不對老公發脾氣。」

宋紀妍表示,自己平時會用溫和、保濕的產品,調理肌膚狀況,會先將手用水沖冰,再抹上保養品按壓臉部,而且只要覺得肌膚乾燥,就會馬上補擦,但有時病症發作時,情緒仍會無法控制,對老公發脾氣。


▲宋紀妍出席保養品牌公益活動。(圖/業者提供)

保養品牌理膚寶水這次公益活動邀請到宋紀妍出席,也在現場宣布免費贊助全台100個異位性皮膚炎家庭,一年份「理必佳(LIPIKAR)異位修護滋養霜」及「理必佳身體滋潤沐浴乳」,此兩款商品也是品牌特別針對異位性皮膚炎和極乾肌膚量身打造,可幫助患者重建肌膚屏障、長效濕潤皮膚乾燥不適、降低癢感,再透過專業醫師的追蹤,期待改善患者和家屬的生活品質。

另外,品牌也成立「100家庭對抗異位性皮膚炎作戰計畫」粉絲團,邀請專業醫師群,長期提供病患與家屬專業的醫療知識。11月底也會連續在北中南舉辦三場「抗癢超人戰鬥營」活動,透過闖關遊戲和皮膚科醫師衛教講座,讓更多人了解異位性皮膚炎的病症和照護方式。


▲理必佳異位修護滋養霜容量200ml、建議售價950元。(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