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金童對決 葡萄牙、瑞典附加賽生存之戰

點評:巨星大對決!!!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歐洲區附加賽抽籤結果於10月21日出爐,附加賽以葡萄牙戰瑞典最受注目,將上演C羅(Cristiano Ronaldo)大戰伊布拉希莫维奇(Zlatan Ibrahimovic),不過雙方過去交手成績,葡萄牙以3勝6和6負居下風,因此C羅能否展現領袖風範成關鍵。

足球金童C羅和義甲足球先生伊布拉希莫维奇都是國家隊的精神領袖,兩位的表現絕對影響球隊勝負的因素之一,伊布拉希莫维奇在10場資格賽踢進6球,C羅則是有4球進帳,而雙方最近的交手在2011/2012歐冠小組賽,皇馬C羅有一顆進球,伊布拉希莫维奇則是掛零。

▲巨星大對決,C羅(左)戰伊布拉希莫维奇(右)。(合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4年巴西世界盃可能是C羅和伊布拉希莫维奇最後一次在世界盃碰頭,由於C羅將滿29歲,伊布拉希莫维奇則要滿33歲,因此2018俄羅斯世界盃恐怕都不會再為國家隊出征。

葡萄牙和瑞典在世界盃資格賽表現皆起伏不定,葡萄牙在主場遭到北愛爾蘭踢和,主客場又和以色列踢和,在F組10戰6勝3和1負排名第2,至於瑞典則因和德國同分組,故一開始就處於劣勢,不過在比賽中展強大韌性,在落後4球時扳平,最後在C組6勝2和2負排第2。

歐洲附加賽主客場兩回合,將在台灣時間11月15日和19日開踢,其它組合比起葡萄牙和瑞典相較幸運,法國與烏克蘭過去交手7次,法國取得4勝3和的不敗紀錄,而克羅埃斯亞則是抽到上上籤,外界預估克羅埃西亞將輕取冰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