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強打捕手不嫌多 麥肯有興趣加入遊騎兵

點評:捕手陣容很完整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強打捕手麥肯(Brian McCann)在季末成為自由球員,吸引許多球團的目光,麥肯經紀人亞培(B.B. Abbott)向媒體透露,表示麥肯有興趣到遊騎兵打球,遊騎兵雖然剛和索托(Geovany Soto)簽下1年的合約,但對新捕手加盟持開放的態度。

亞培說,遊騎兵球團一直對麥肯相當有興趣,認為彼此相當契合,「麥肯的確很有吸引力,他是少數強力的左打捕手砲,而麥肯認為遊騎兵有好的教練陣容,球團高層也積極為球隊努力,加上他喜歡南方城市,因此德州是他想待的地方。」

▲捕手麥肯是自由市場中最搶手的球員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遊騎兵日前和索托簽下1年305萬美元(約8984萬台幣)的合約,希望他繼續擔綱球隊主戰捕手,不過當時總經理丹尼爾(Jon Daniels)也表示,球隊仍會尋找下一位捕手。

外媒認為丹尼爾是考慮讓索托和麥肯輪替捕手位置,在輪替的過程,另一名球員可以轉守一壘或擔任指定打擊,以麥肯的火力輸出,將會非常適合這樣的調度方式,幫助遊騎兵打線再上升一個層級。

麥肯季初因肩傷復健缺賽一個月,本季共出賽102場,繳出2成56/3成36/4成61(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的打擊三圍,包含20支全壘打和57分打點,生涯5度獲選銀棒獎,入選7次明星賽。

除了遊騎兵對麥肯感到興趣外,洋基、紅襪和費城人等持續觀望這位自由市場最大咖的捕手,經紀人表示麥肯價碼至少比照紅雀鐵捕莫里納(Yadier Molina),合約大約落在4年7500萬美元(約22億台幣)左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