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日對抗賽/羅華韋最想對決 日職電玩愛將中田翔

記者楊舒帆/新莊報導

中華隊速球派左腕羅華韋,即將與「日本武士隊」面對面,羅華韋表示,「對中田翔及嶋基宏最有印象,中田翔是我玩日職電玩遊戲組隊時的不動4番,是有力量的打者,嶋基宏則是從電視轉播看樂天金鷹比賽時,注意到他守備很強。」

▲ 左投豪腕羅華韋,最想對決日職電動愛將中田翔。(圖/中華棒協提供)

從虛擬的遊戲情境,到真實球場上的面對面,羅華韋毫不猶豫地說,「最想對決的打者就是中田翔。」羅華韋說,「若有機會與他對決,當然用直球正面對決丟給他打囉!被打到就算了。」羅華韋相當期待與日本職棒的強打真槍實彈交流球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度披上中華隊戰袍在國人面前比賽,羅華韋表示,「跟身邊有買票的朋友打聽,他們說門票賣到剩不多,很期待親朋好友能來現場為我們加油,也很想體驗很多觀眾加油的感覺。」

羅華韋4日向中華隊報到前,1日還先參加了梅花旗大學錦標賽,羅華韋先發5局無失分,帶領開南大學擊敗嘉義大學。開南總教練郭李建夫稱讚道,「羅華韋的表現不錯,有助於安定打擊,雖然一開始會讓打者上壘,但是危機處理能力很好,也讓其他投手可以好好學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大谷翔平太太現身!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