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跳鋼管「撞蛋」痛到狂跳 小嫻:有那麼痛嗎?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小嫻6日上民視《三星報囍》表演性感鋼管舞,還與單腿舞王翟孝偉攜手,和山寨舞棍阿伯郭子乾、秀場女王澎澎PK。隨後眾人力拱主持人余天挑戰鋼管舞,他毫不考慮就蹬腿躍上,結果竟「蛋撞鋼管」,痛得表情難受立刻蹲下、狂跳,令眾人捧腹大笑。

▲小嫻表演性感鋼管舞。(圖/民視提供)

直到錄影後,剛剛的「慘痛經驗」余天還記在心上,他表示,雖沒嘗試過跳鋼管舞,但以前是個體育健將,以為只是掛在鋼管上轉圈相當容易,沒想到一跳上去就「撞蛋」,讓他笑說:「男生真的不適合跳鋼管!」且小嫻還問他:「真的有那麼痛嗎?」他回說:「你沒有『那個』哪知道痛!」還說這種痛只有男人可以瞭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中分組PK舞蹈。(圖/民視提供)

稍早的錄影也是笑料不斷,山寨舞棍阿伯郭子乾一開跳就引起爆笑,不但節拍跟不上,和澎澎共舞也是各跳各的,還差點因為撐不住澎澎,而讓她摔到地上,余天笑說:「這是我看過最開心滑稽的舞蹈,很少看到別人跳舞會一直笑的!」

▲郭子乾與澎澎的雙人逗得全場大笑。(圖/民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