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偉忠談多元成家:爭取到自己權益的人,也要尊重別人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近來引起諸多討論的「多元成家」草案,因郭采潔在臉書上表述自己看法,遭到數千名網友圍剿。「綜藝教父」王偉忠6日出席保健飲品代言活動,他說:「台灣的可貴就是大家互相尊重,同志也很努力去爭取自己的權益,爭取到的人,也要尊重別人的權利。

▲對於近來多元成家議題,王偉忠說:「爭取到自己權益的人,也要尊重別人的權利。」(圖/格治公關)

郭采潔4日在臉書留言表示,自己一到北京就在忙連署,遭疑反對「同志婚姻合法化」,被知名部落客直接點名「以後不要再穿同志設計師品牌的衣服。」人在北京宣傳電影的郭采潔至今未正面回應,不過,粉絲團已湧入數萬人關注,正反面評價不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藝圈大哥大姐邱瓈寬、王偉忠分別聲援郭采潔,邱在臉書上表示:「她如果真的反同志!第1個幹樵(譙)他(她)的會是我!如果了解該法案的瑕疵,就會了解她。」王偉忠則說,「她有自己的想法,每個人有言論的權利。」王也以1996年第一對同志結婚的著名作家許佑生為例,他說,「同志花了很多時間去爭取自己的權利,爭取到的人也要尊重他人。」

▲王偉忠出席保健飲品代言活動。(圖/格治公關)

今年56歲的王偉忠,連跑香港、新加坡、成都當空中飛人,幾乎都在飛機上補眠。工作滿檔的他,平時多運動維持健康,私房秘訣則是盡量不跟家人吵架、不喝醉酒。近來代言風波爭議不斷,王偉忠說,「絕對非常謹慎,事前溝通了1、2個月,唯一只差沒帶自己的檢驗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