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UNITED ARROWS海外第一間直營店正式開幕

文、圖/GQ

台灣型男有福了!以紳士風雅形象深植人心的日系國民品牌UNITED ARROWS在台北正式開幕第一號店。

台北的流行圈越來越熱鬧,繼A&F貌似將在信義區開店、GAP和J.Crew亦有意來台拓點,還有日本選貨店始祖的Beams也即將在富錦街成立1號店之後,現在又傳來一個好消息,那就是旗下擁有Beauty & Youth、UNITED ARROWS、Chrome Hearts和Steven Alan等品牌的UNITED ARROWS株式会社在台灣成立子公司,斥資六千萬台幣完成在台灣開設子公司的企劃,全權對日本總公司負責,並成立UNITED ARROWS海外第一間直營店。

由Beams前成員在1989年成立的UNITED ARROWS株式会社,以對流行敏銳度高的消費者為主要目標,在日本的直營店鋪中販售自家設計師的產品,涵蓋了男、女裝和家飾等品項。UNITED ARROWS與早先已成功開設台北旗艦店的Beams,同樣是來自日本的優質及高風格life style複合店,只是UA主要以對流行有高敏感度的成熟男女為主要訴求對象;Beams則多了幾分承襲自美式街頭的隨興精神,姑且不論是哪一種格調,對於偏愛日版風格的型男們,不啻都是一大福音來著!

讓台北的型男等了許久,日本流行服飾指標的UNITED ARROWS終於在東區開幕了台灣首間旗艦店,同時這也是他們的首間海外直營店。兩層樓面的設計,由創辦人鴨田志康人親自操刀。

>>完整文章

延伸閱讀

>>搶先逛!UNITED ARROWS海外第一間直營店

>>總盤點!6大即將襲台的平價時尚品牌:A&F、H&M、Gap等

>>Uniqlo 聘用A BATHING APE創辦人NIGO擔任UT首任創意總監

>>Maison Martin Margiela和英國經典品牌GLOBE-TROTTER聯手推出限定手工行李箱系列

>>貝克漢示範冬季"修長顯瘦"保暖穿搭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