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圓仔live秀玩媽媽的便便 太頑皮被打屁股

▲圓仔每天愛東爬爬西摸摸。(圖/台北市立動物園)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出生的第123天的大貓熊寶寶「圓仔」6日下午在直播秀有驚人之舉,玩起媽媽「圓圓」的便便,讓很多粉絲在電腦、電視前大喊「不可以」!古錐圓仔實在太調皮了,還被媽媽輕輕打屁股。(看更多~古錐圓仔,愛撒嬌又超有個性)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大貓熊寶寶圓仔愈來愈好奇,非常好動愛爬,看到會動的東西都要追過去看,6日下午4時至5時的「圓仔Live秀」中,圓仔走向欄舍中媽媽圓圓的大便堆(右圖),當場玩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以為那是園方準備給圓仔玩的新玩具,想不到竟然是「米田共」;圓圓後來似乎是看不慣圓仔太頑皮玩便便,大掌拍拍圓仔的屁屁,把牠拖到牆角壓制在熊掌下。

動物園表示,那的確是圓圓的大便,但小動物會玩大便是正常現象,大貓熊的食物主要是竹葉、竹桿和竹筍等,所以不會太臭。園方說,圓仔Live秀首播後還會重播3次,分別是當天晚上8至9時、隔天上午8至9時和下午1至2時,粉絲還有機會可以收看。

▼圓仔現在很好動。(圖/台北市立動物園)

看更多~古錐圓仔,愛撒嬌又超有個性

關鍵字: 圓仔大貓熊圓圓圓仔live秀便便屁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