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高凌風雅痞西裝、墨鏡 高呼:今天讓我帥一次!

▲高凌風拖病體演講。(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青蛙王子」高凌風6日晚間舉行新書演講,特別戴墨鏡穿白色西裝,精心打扮,對於媒體要求擺出各式pose,全都大方接受,唯獨要求他脫下墨鏡,他無奈說:「今天就讓我帥一次,好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凌風穿白西裝、戴帽、墨鏡登場。(圖/記者徐文彬攝)

高凌風去年罹患血癌,暴瘦19公斤,最近又再染皰疹,他仍堅持出席6日的演講及16日到新加坡作秀。由於皰疹,導致高左眼腫脹,幾乎睜不開眼,不過他以中醫及民俗療法雙管齊下治療,2週內傷口已復原不少。高戴白帽、墨鏡帥氣登場,西裝上還有俏皮的蝴蝶結,他說,「總是要打扮一下,不要一天到晚,眼睛腫成那樣,把喜歡我的朋友都嚇跑了。」

▲高凌風感嘆說:「今天就讓我帥一次,好嗎?」(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