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司機」簡子翔集點送愛 加油換便當全捐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一名貨車司機為了幫助弱勢,一年在宜蘭加油站花了7、8萬的油錢,無論刮風下雨都要到花200元來加油,最後收集700多點數,換成便當捐贈給沒飯吃的民眾,他把免費便當的訊息po上臉書,希望大家共襄盛舉,己有900多人按讚,他說未來會繼續積點幫助更多人。

◄「若賣油的像他有良心」,網友讚帥哥司機簡子翔善行。(圖/東森新聞)

宜蘭加油站推出活動,只要加200元油品就能得到1個點數,集滿30點可以到指定店家換一個便當,貨車司機簡子翔把加油換來的點數蒐集起來,累積一整年共有700多點,打算把點數分送給困苦的家庭換便當,他將訊息po在臉書上後引來關注,許多人稱讚他不只人帥,心地也很善良。

穿著黑衣、牛仔褲,俐落的平頭,靦腆的笑容,長相一表人才,好心人簡子翔po文集點送便當,上網打開臉書,他的一篇po文引發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好心的貨車司機在臉書上表示,他在加油站蒐集了700個點數,只要30點就能到指定店家換1個便當,700點可以換將近1個月份的便當,他打算全部捐出幫助有困難的家庭,對社會盡一點心力,簡子翔表示,「蠻能體會飢餓的感覺,就把這個點數,希望可以給有用的人使用。」

11月3日晚間簡子翔po出文章,累積至今已經吸引接近1000人按讚,留言表示真是好心人;也有人kuso回應,如果做油品生意的業者也有這般良心,該有多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