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晨樺奪勝投王 感覺努力成功了

記者許雅筑/台北報導

6日中職頒獎典禮,林晨樺以15勝拿下勝投王,這是自2007年潘威倫之後,再度有本土球員獲勝投王。林晨樺也特別謝謝犀牛教練團的信任,才讓他有機會拿這個獎。

【圖集】中華職棒24年年度頒獎典禮

▲林晨樺拿下勝投王。(圖/記者許雅筑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力以152次三振拿下三振王,三振王已連續5年都由外籍球員獲得,上一個本土三振王是2008年倪福德,132次三振。雷力並未出席頒獎典禮,由黃中辰代領。

真田裕貴以32次中繼成功獲中繼王,他也打破高建三單季26次中繼成功的中職紀錄。真田裕貴特地從日本搭機回來參加頒獎典禮,他表示自己很重視這個獎項,對這個獎也抱著感恩的心,而今年最遺憾的事,就是沒能和象隊一起打進總冠軍賽,他也希望明年還能留在象隊效力。

8月底遭解約的犀牛洋將希克,以防禦率2.7獲防禦率王。希克是中職史上第一個季中遭註銷的年度獎項得主,根據中職規章規定,例行賽最後一天未被登錄的球員,若獲年度獎項,仍是該獎項得主,不過沒有獎金、獎座。

湯瑪仕以26次救援成功獲救援王,湯瑪仕未到場,由羅國華代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頒獎典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