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扛「太陽一哥」招牌 布萊德索蛻變展露光芒

點評:布萊德索本季相當有機會大爆發喔!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生涯前3季,布萊德索(Eric Bledsoe)的身份只是洛杉磯快艇當家主控保羅(Chris Paul)的替補,本季轉戰鳳凰城太陽,這位還不滿24歲的勁爆小子打出明星級身手,6日他再度用單場12投10中,25分、4籃板、5助攻、3抄截的精彩表現,率領太陽以104比98擊敗紐奧良鵜鶘,太陽開季3勝1敗,表現令人激賞。

▲布萊德索領軍強勢出擊,太陽開季成績亮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身為上季西區「墊底爐主」,太陽今夏最重要的補強就是網羅布萊德索,並讓他與當家主控卓吉奇(Goran Dragic)以「雙控衛」之姿先發上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霍納塞克(Jeff Hornacek)此舉也如願收到效果,布萊德索開季就展現全能身手,日前對上猶他爵士不僅投進關鍵三分率隊贏球,場上攻守數據更是展現明星級水準,進步幅度有目共睹。

6日對上鵜鶘一戰,儘管卓吉奇因為左腳踝傷勢缺陣,布萊德索卻是一肩扛起球隊攻守重任,全場以超過8成的命中率攻下25分、4籃板、5助攻、3抄截,搭配站上先發火線的格林(Gerald Green)全場6記三分彈砍下18分,莫理斯兄弟(Markieff Morris)、(Marcus Morris)也合力貢獻33分、14籃板、5助攻,太陽順利以6分之差贏球。

輸球後戰績滑落到1勝3敗的鵜鶘,上季「選秀狀元」戴維斯(Anthony Davis)表現依舊強勢,全場17分、11籃板、5火鍋,戈登(Eric Gordon)也有20分、5助攻、3抄截進帳,但決勝期無法抵擋太陽外線攻勢,也種下輸球結果。

開季3勝1敗的驚人表現,太陽顯然不願再與「弱隊」劃上等號,即便外界普遍認為本季球團很可能選擇「放棄」,以取得明年夏天較高的選秀順位,不過太陽小將們的奮戰表現,還是值得球迷喝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