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甜瓜無力阻尼克3連敗 門神錢德勒又傳膝傷退場

點評:尼克開季相當不順遂啊...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球季開打前,上季拿到東區例行賽第2的紐約尼克,被普遍「看衰」會跌出東區前4強,當時還一度引發尼克諸將放話不滿。如今看來,尼克的退步似乎其來有自。6日再以97比102敗給夏洛特山貓,尼克吞下近期一波3連敗不說,主戰中鋒錢德勒(Tyson Chandler)還因膝傷退場,前景相當堪慮。

▲錢德勒(左)膝傷退場,安東尼無力阻止尼克3連敗命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尼克自從開幕戰順利贏球後,近期苦吞一波連敗低潮,6日對上實力平平的山貓,原本料想能在自家主場輕鬆過關,沒想到反遭山貓小將逆襲,主控華克(Kemba Walker)繳出本季個人新高25分,外帶5籃板、6助攻,韓德森(Gerald Henderson)也貢獻18分、8籃板,山貓全隊5人得分上雙,一路壓制尼克贏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華克表示,「我總是喜歡勝利的感覺,特別是在紐約對抗尼克,這總是充滿了樂趣。」

不過對於尼克來說,輸球苦吞「3連敗」的結果可就無法令人開心起來,儘管球隊一哥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還是砍下全場之冠的32分外帶5籃板,但是整體手感冰冷,28投僅10中。

開季至今「甜瓜」4戰個人投籃命中率僅371%,第4節他雖兩度帶領尼克追到落後兩分,但就是無力在主場球迷面前奪回勝利。

更糟糕的是,此戰尼克禁區大門神錢德勒首節僅打6分34秒,就因右膝受傷退場,尼克主帥伍德森(Mike Woodson)賽後表示,「詳細傷勢狀況需等到隔日早上才能確定。」

山貓贏球後戰績來到2勝2敗,這也是自2009-10球季球隊開季打出3勝2敗之後的開季最佳表現。巧合的是,該季尼克則打出1勝9敗的差勁戰績。尼克本季目前戰績1勝3敗,也是從2009-10賽季後最差的開季表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