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安妮斯頓黑色內衣有玄機 彩排跳鋼管竟大肆露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在電影《全家就是米家》(We're The Millers)中飾演脫衣舞孃,其中一幕僅穿著內衣拍攝跳鋼管舞的畫面,看似相當敬業詮釋角色的性感特色,卻在黑色內衣底下明顯激凸。

珍妮佛安妮斯頓在電影中穿著黑色、膚色蕾絲內衣跳舞令人眼睛為之一亮,曾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很怕跳舞時內衣裡「東西掉出來」,因為拍戲時沒貼任何膠布,但穿2件胸罩,丁字褲外再加2件內褲;但她大概沒想到拍戲時做好防護措施,卻在彩排時凸槌,讓自己的露點照被流到網路上。

▲▼珍妮佛安妮斯頓穿著內衣彩排卻大肆露點。(圖/翻攝《每日鏡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珍妮佛安妮斯頓數張穿著黑色內衣,據外媒報導,這是她彩排時所拍攝下來的,但內衣上的薄紗和棉布拼接設計卻遮不了兩點,當場在鎂光燈下「現身打招呼」,這數張花絮照已經像病毒般在網路上散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