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原朋美自曝與明治天皇後孫天天LINE 撇吸毒案拚復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華原朋美在歷經吸毒事件過後,目前正積極為復出演唱會做準備,現傳出與明治天皇玄孫、現為作家的竹田恒泰戀愛受到矚目,她6日出席聖誕活動點燈儀式時被媒體追問,坦言與對方正在認識當中,但還不是戀人關係,盼外界給予他們一點空間。

▲華原朋美(左)自曝被明治天皇玄孫竹田恒泰追求。(圖/資料照、竹田恒泰臉書)

據《女性自身》報導,39歲的華原朋美日前受訪時自曝7月錄製節目時與38歲的作家竹田恒泰認識,因在節目上相談甚歡多次相約出去吃飯,幾次見面之後男方向她告白,但因目前才剛重返演藝圈,認為男方能否給予一段時間的考慮。而竹田恒泰則坦言愛上她,知道目前對方正在為工作準備復出,希望此事件沒有造成女方困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昔日本歌姬之一的華原朋美傳出與竹田恒泰戀愛消息一出立刻引起轟動,因為男方為明治天皇玄孫的特殊身分而備受日本民眾與媒體關注。她6日出席聖誕節點燈儀式,被不少媒體圍繞問到戀愛話題,她表示與男方目前尚未是戀人關係,但每天會透過通訊軟體「LINE」來彼此問暖,現況先以復出工作為主,但不否認未來的可能性。

▲華原朋美對於大批日媒追問戀情感到驚訝。(圖/翻攝《每日體日》)

華原朋美1995年因天王小室哲哉力捧,唱出多首百萬名曲,之後與對方陷入熱戀一事轟動演藝圈,她於1999年分手後,歌唱生涯遇到瓶頸,情緒低落時意外染上毒品,多次傳出精神狀況異常而想不開,2007年遭經紀公司解雇後整個人猶如行屍走肉,最後被家人送到療養院,歷經5年的精神治療以及戒毒,於2013年回歸演藝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