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瘦弱小貓受困牆壁 好心住戶鋸牆救援


▲瘦弱小貓終於被救出,全身跳蚤又髒兮兮。(圖/取自paulatiberius.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居住在美國南加州一名女子寶拉(Paula Tiberius)日前發現一隻貓媽媽帶著小貓,沿著家門外的柵欄,進到旁邊的小屋裡面落腳,但過沒多久,卻經常聽見小貓淒厲的叫聲,仔細沿著聲音尋找,才發現牠竟然卡在牆壁之間,經過一陣救援,把牆壁鋸出一個洞,才終於救出瘦弱的小貓。

當時,寶拉看見貓媽媽正帶著小貓到處奔波,似乎在為孩子找尋安全的庇護所,出於好奇,她也跟著查看,果然,在旁邊小屋發現小貓的身影。為了不打擾到牠們一家歇息,寶拉就讓牠們暫時住下,但過沒多久,好幾個晚上都聽見閣樓傳出淒厲的貓叫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好心屋主幫牠洗澡、照顧,才變回漂亮的小貓,也準備到新家庭生活。(圖/取自paulatiberius.com)

有一天,寶拉鼓起勇氣,爬上閣樓尋找,卻沒有發現貓咪的身影,後來,小貓疑似從樓上跌落,貓叫聲從閣樓突然轉移到了一樓的牆壁裡面。寶拉和丈夫找到小貓的位置之後,就馬上開始救援,慢慢將牆壁鋸出一小洞,救出一隻全身跳蚤又瘦弱的灰白色小貓。經過梳洗和照顧,原本瘦弱的小貓也漸漸變得健康,並且準備等待到幸福的家庭生活。

▼牆壁被鋸開,小貓也脫困。(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貓咪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