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北海碩盃/詹謹瑋頑強 葳瑪雅險勝

文/海碩運動

從會外連勝兩場闖入台北海碩盃會內賽的詹謹瑋,昨(5)日對上大會第二種子、世界排名曾高達12位的比利時選手葳瑪雅。雙方一路纏鬥,可惜詹謹瑋最後還是以6-7(3)、4-6些微差距落敗,止步海碩盃首輪。

▲ 詹謹瑋力拚第二種子葳瑪雅,以些微比數落敗(圖/海碩運動)

雙方在第一盤互破兩次發球局,一路纏鬥至搶七,可惜搶七詹謹瑋三度回球掛網,丟掉首盤。第二盤前九局雙方都各自保住發球局,可惜關鍵第十局詹謹瑋連續兩次回球出界遭破發,交出勝利。

詹謹瑋表示葳瑪雅在首盤後段加強發球威力,讓她更難破發。「她(葳瑪雅)的球速快,角度偏,非常不好處理。」但她對於此役表現仍感到滿意,「這半年有把單打的狀態找回來,也比以往沈穩,越來越有信心。」

詹謹瑋的父親詹佛成也認為女兒此役表現不俗,「但可惜謹瑋連續兩三個月賽程密集,再加上已經連續三天出賽,肌肉已經開始痠痛,體能狀況也不是那麼好,導致失誤較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