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籍航空爭取中轉客 北京、廣州轉機北美、澳洲新選擇

點評:選擇越來越多了

▲中國國際航空將於2014年1月21日開航北京直飛夏威夷航線。(圖/中國國際航空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國際航空日前宣布,繼紐約、洛杉磯、舊金山、休士頓與溫哥華等五個已開航之北美航點之後,將於2014年1月21日開通北京─夏威夷直飛航班,成為首間北京直飛夏威夷的航空公司,旅客可以前往北京轉機後,直飛夏威夷。即將到來的冬春季,中國南方航空從廣州到紐澳地區的航班每周有48班次,旅客可藉由廣州做為中轉地,延伸前往澳洲的雪黎、墨爾本、布里斯本、伯斯、奧克蘭五大主要城市。

根據中國國際航空表示,北京至夏威夷航線,將由A330執飛,每週三班,班期為每週二、五、七。去程航班於北京時間1:30從北京起飛,當地時間前一天18:25抵達夏威夷;回程航班於當地時間21:55從夏威夷起飛,北京時間第三天5:20返回北京。

▲廣州─雪黎航線已成為南航第二條由A380執行的國際遠端航線。(圖/中國南方航空提供)

中國南方航空行銷業務課銷售專員陳正訓表示,廣州─雪黎航線已成為南航第二條由A380執行的國際遠端航線;廣州─墨爾本航線則使用全新33A機型執飛,班期增至每天2班;廣州─奧克蘭航線將使用B787機型執飛,從12月4日起增至每週10班;廣州-布里斯本航線也從11月21日起增至每天一班。針對來回票價部分,台北─廣州─雪梨/墨爾本/布里斯本為16,500元起,台北─廣州─伯斯為13,440元起(以上價格皆未含稅)。

陳正訓也表示,中國南方航空近日也已成立了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inasoutherntw,旅客可藉由粉絲團獲得最新的南航資訊。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