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自信爽喊:我家以圓臉為榮! 狂曬姪女天然Q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陳妍希最近才因曝光與千里送藥的母親揪咪的合照,讓媽媽的圓圓臉和家族遺傳成為討論話題,接演小龍女卻因包子臉被嫌不夠「仙氣」而備受外界嘲諷的她,現在似乎已經對此事相當釋懷,又在微博上秀可愛姪女的照片,爽喊:「我們家以圓臉為榮!」

陳妍希5日在微博上傳與媽媽、小姪女3人一臉開心的合照,留言道:「我外婆臉圓,我媽媽臉圓,我臉圓,我姪女臉也圓,有啥好說嘴的?家族驕傲來的,我們家以圓臉為榮!」正面回擊「包子臉」的罵名,自信表現讓網友們讚聲連連,直呼:「天然的最好!」

▼陳妍希對於「圓臉」的家族基因相當自豪,還「出賣」了可愛的小姪女。(圖/取自陳妍希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不容易甩開罵名的陳妍希因這番自信宣言成功讓留言版上的正面回應多過負面攻擊,有不少網友反過頭來幫她說話,強調臉圓是不可抗逆的遺傳因素,大家無需過度放大檢視,天然的美反而更顯珍貴,還有人打趣的說:「這是有福氣的臉。」但也有立場堅定的網友認為,她最大的錯誤就是接演了小龍女這個角色,直言:「姑姑就是要有錐子臉才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