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北海碩盃/A妹雙打擊落頭號種子 想成姊「另一半」

文/海碩運動

「2013台北海碩國際女子網球挑戰賽」5日進行會內首輪激戰,我國七位女將登場應戰,其中「A妹」謝淑映與日本女將土居美咲搭擋擊落賽會頭號種子伊達公子/張帥,以「黑馬」之姿挺進雙打八強。謝淑映賽後開心地說:「興奮到都想跳起來了!」

▲ 謝淑映與土居美咲搭擋擊落賽會頭號種子伊達公子/張帥,挺進雙打八強(圖/海碩運動)

今日最大驚喜則為「A妹」謝淑映的雙打賽事,謝淑映此站與日本選手土居美咲首度搭擋,首輪就強碰頭號種子「中日組合」張帥/伊達公子。首盤「台日組合」率先以6-4拿下,次盤張帥頻頻將球掃向底線,強勢球風將盤數追平,決勝盤「A妹」展現優異網前截擊能力,台日搭擋迅速取得9-3領先,面臨6個賽末點的頭號種子沒有就此放棄,化解5個追成8-9,讓賽況又再次陷入膠著。最後張帥回球出界,謝淑映/土居美咲以6-4、4-6、[10-8]拿下勝利。

「伊達是知名老將、張帥最近氣勢正旺,能夠贏真的很興奮!」謝淑映賽後開心地說,被問及未來雙打目標,謝淑映害羞地說:「希望練得跟彭帥一樣,變成姊姊(謝淑薇)的另一半!」她希望自己能先將雙打排名拉到百名內,再努力往四大賽前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