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帳「熊」厲害!量販店年終換購開跑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食安問題連環爆、GDP不保2,民眾壟罩在愁雲慘霧之中,量販業者逆向舉辦「加購活動」,推出土生土長的DUMA熊年曆手帳,內頁滿滿的可愛插圖及色彩繽紛創意表格風格,企圖搶攻療癒系商機。平常要價不斐的文創商品,現在賣場花上129元即可帶回家。

▲家樂福舉辦年終換購活動拚業績,推出4款「2014DUMA熊年曆手帳」搶攻療癒系商機。(圖/記者蔡孟修攝)

量販店年終多以促銷檔期為主,但有業者卻逆相操作,追加行銷預算舉辦「加購活動」,以土生土長的DUMA熊為主角,推出近期正夯的「年曆手帳」搶攻療癒系商機。打開內頁,滿滿的可愛插圖及表格,讓年曆不只具備記事功能,還擁有收藏價值。

DUMA是以道地的台灣黑熊為插畫主角,而DUMA一名正是台灣黑熊的布農族語發音,有著大腦袋、瞇瞇眼及胸前的白色V領,便是DUMA熊的招牌特色。而DUMA熊最好的朋友小雞ChiChi,造型也同樣吸睛,兩隻角色也正巧與最近的「圓仔」與「黃色小鴨」沾上邊。

業者表示,本來想推出吊飾或其他商品,但因為接近年終,所以最後決定是「2014年曆手帳」,兼具收藏和實用的功能。此外,DUMA熊已經8歲,是台灣的文創團隊親手設計,推出這項活動不但可以力挺文創產業,也能提倡台灣黑熊的保育觀念。

目前「2014DUMA熊年曆手帳」一套有綠、黃、橘、藍4款顏色,每張內頁都有可愛的情境插圖,希望讓民眾翻開年曆,就像翻開每一天的心情故事。即日起至12月3日,民眾單筆消費滿1,500元即可用129元加購,消費滿4,000元可免費兌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