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與天氣女孩拍MV 「喇叭」張博勝:我靠長相取勝

點評:「喇叭」講話超幽默的...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第11季SBL超級籃球聯賽將於11月16日正式於台中開戰,5日下午各球團特別舉行誓師大會,另外也特別邀來近期人氣度攀升的女子團體「天氣女孩」擔任年度代言人,演唱主題曲「為我加油」。而參與MV演出的台銀後衛「喇叭」張博勝就搞笑表示,「自己是以長相取勝,不是我來(拍)誰來?」

▲台銀後衛張博勝人生新體驗,跨刀拍攝天氣女孩MV。(圖/記者杜奕君攝)

邁入第11季的SBL聯賽,新賽季特別選擇「拚」為主體宣傳口號,期盼能延續今年中華男籃在國際賽的好表現,吸引更多球迷進場看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行銷單位也特別請來知名製作人陳國華,為本賽季出任代言人的知名女團「天氣女孩」量身打造主題曲「為我加油」。MV拍攝過程也特別找來各隊球員入鏡大秀精湛球技,也讓球迷們見識到球員在球場之外的熱情演出。

▲▼「天氣女孩」成為SBL超級籃球聯賽第11季代言人。(圖/記者杜奕君攝)

其中代表台銀出馬加入MV拍攝的主力後衛「喇叭」張博勝就不改幽默本色,大方表示自己完全是因為「長相」,才能雀屏中選。

「關於上鏡頭這種事,不是我來那誰要來。」張博勝逗趣說道。

提到新賽季球隊及個人目標,張博勝就收起搞笑態度,直言唯一目標就是「挺進4強。」喇叭說道,「過去我們也拿過很多次第5名了,今年的目標就是進入4強。」

至於個人表現方面,張博勝表示,「今年教練希望我轉打控衛,因此我也要求自己『助攻』需要呈現倍數成長,場均能在4次左右,至於個人得分方面,則希望能維持在雙位數表現,並鎖定要奪取『年度進步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