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架阿帕契高雄港首升空 軍事迷讚:速度快又敏捷

我們想讓你知道…帥氣!

政治中心/高雄報導

陸軍編列593億元向美國購買30架AH-64E長弓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其中6架4日清晨運抵高雄港,5日上午由台美技術人員合作組裝,先組裝2架飛回陸航台南基地,但為躲避媒體拍攝,軍方特以軍用貨櫃團團包圍,一直到下午,小港區漁會旁有民眾看到阿帕契升空,讚嘆它升空迅速又敏捷,宛如「台灣守護神」。

剛運抵台灣的阿帕契經過一天時間,其中2架組裝完成,5日下午近2時首架直升機升空,第2架則在2時40分升空,往台南陸航基地的方向飛去。「那是阿帕契直升機, 升空了!」高雄小港區漁會旁不少民眾仰望天空,目不轉睛地看著阿帕契升空,讚賞其升空迅速又敏捷。

▼2架阿帕契組裝完成,5日下午高雄港升空亮相。

  

6架阿帕契直升機一運抵高雄港就備受媒體關注,但因軍警戒備,好奇民眾和媒體只能在附近緊盯天空。軍方表示,阿帕契會在這兩天進行組裝,5日就有可能先在高雄港進行簡單的性能試飛測試,下午首架直升機升空亮相,吸引一群民眾爭相目睹,儘管能見度不佳,但黃姓民眾大讚它:「升空速度果然迅速、敏捷」。

事實上,為了要照顧好這批超高單價戰鬥武器,陸航飛官派出60多名前往美國接受20多個月換裝訓練,全部30架預計2014年7月前可以全部列裝,正式成軍服役,將部署在北部中部與南部3個航特基地,各基地分別部署10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