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有的 iPhone 5S 金色款 64GB 開箱

我們想讓你知道…皇氣逼人!!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雖然已經上市一段時間,我們透過使用者同意,小心翼翼地為 iPhone 5s  最高階的金色 64 GB 款進行簡單開箱,讓還沒入手的使用者一睹金色款的魅力。

▲iPhone 5s 的外盒和 iPhone 5 的大小相當,都是紙盒包裝,不過盒上圖示為搭載 iOS 7 的手機。(圖/記者洪聖壹攝)

▲▼這...是我眼花嗎?iPhone 5s 金色款連外盒蘋果和 iPhone 5s 的字樣都是金色的。(圖/記者洪聖壹攝)

▲原裝的 iPhone 5s 手機內有保固書、說明書、傳輸線跟去年曝光的 EarPods 耳機。(圖/記者洪聖壹攝)

▲原裝的 iPhone 5s 手機內的保固書、說明書跟退卡針都放在一起。(圖/記者洪聖壹攝)

▲讓人感到相當超值的 EarPods 耳機。(圖/記者洪聖壹攝)

▲這次 iPhone 5s 採用的也是 Apple 8Pin 的 Lightning 專用充電傳輸線,雙面都可使用,也可跟 iPhone mini 共用。(圖/記者洪聖壹攝)

▲▼由於 iPhone 5s 本身不可更換電池,所以其右側設計了 nano SIM 卡插槽,左邊是音量鍵與靜音鍵,手機外觀採用相當精美的鑽石切割。(圖/記者洪聖壹攝)

▲ iPhone 5s 金色款連退卡槽也是採用一樣的鍍金處理。(圖/記者洪聖壹攝)

▲ iPhone 5s 金色款底部3.5mm 耳機孔,麥克風孔,揚聲器與8Pin lightning傳輸孔,全都完美的鍍上金色,越看越討喜。(圖/記者洪聖壹攝)

▲ iPhone 5s 金色款頂部為電源鍵。(圖/記者洪聖壹攝)

▲搭載 iOS 7 的 iPhone 5s 金色款正面。(圖/記者洪聖壹攝)

▲搭載 iOS 7 的 iPhone 5s 金色款背面主要是白色跟金色兩種設計。(圖/記者洪聖壹攝)

▲iPhone 5s 金色款配備 800 萬像素,像素尺寸達 1.5µ,並採用雙 LED 閃燈設計,讓拍攝起來更接近自然設。(圖/記者洪聖壹攝)

▲iPhone 5s 金色款的指紋辨識器(Touch ID)上方的圓框也是採用鍍金設計,就像染髮連眉毛也一起染的意思一樣,相當的夏趴。(圖/記者洪聖壹攝)

▲iPhone 5s 上方聽筒旁邊上上面各開一個洞,主要是光源跟距離感應器。(圖/記者洪聖壹攝)

除了上述的外觀介紹外,在規格方面,iPhone 5s 最大的特色,除了首度加入了金色款在市面上銷售外,就是這次首度面世的指紋辨識系統(Touch ID)主要可提供快速解鎖功能,還讓使用者可以快速進入 iTunes Store、App Store 當然第一次還是要先輸入密碼,記者實際體驗,其Touch ID 可以進行 360 度讀取,也可記錄 5 組指紋,感應速度相當流暢。

iPhone 5s 本身搭載新一代 64 位元 A7 處理晶片,其中包含全新 CPU、GPU 和影像訊號處理器 (ISP),官方公布速度可達 A6 晶片的 2 倍。本身支援 OpenGL ES 3.0 版本,讓顯示畫面更細膩。除了 A7 晶片之外,5s 還額外採用全新 M7 協同處理器,專門測量來自加速感應器、陀螺儀及指南針的動作感應資料。這讓使用動作感應資料的 app 最高得以節省 6 倍電力。

另外,iPhone 5s 首度加入了雙 LED 設計,這雙 LTE 共有白色和黃色兩種,搭配影像處理器來分析照片場景以判定所需的白光與黃光合適比例與強度,共有 1000 多種搭配組合,而透過這全新 True Tone 閃光燈讓其 800 萬畫素 iSight 攝錄鏡頭擁有更貼切的環境光源色溫,藉此拍攝出更自然的照片。

iPhone 5s 支援多達 13 個不同的 4G LTE 波段,本身也具備多項超高速無線技術,包括 DC-HSDPA 與 HSPA+,以及 802.11n Wi-Fi 與 Bluetooth 4.0。

iPhone 5s 目前已經在台上市,共提供銀灰、金與黑色三款,16GB 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2,500 元,32GB 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5,900 元,64 GB 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9,500 元。國內共有中華電、遠傳、台哥大、威寶等四家電信公司提供各式方案給消費者,詳情可臨櫃洽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