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蒼井優」牙牙紅翻PTT正妹版 體重40藏雄偉隱乳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東區正妹」牙牙擁有甜美臉蛋、清新氣質,因在東區某咖啡廳打工被網友將美照PO到PTT正妹版,引起一陣熱烈討論,甚至被封為「小蒼井優」,而身材嬌小的她僅有40公斤,卻暗藏火辣魔鬼身材,官方資料上雖然寫著是C罩杯,但以她胸前有料程度,讓外界猜測她應該更雄偉。

▼牙牙工作照可見胸前非常有料,不止經紀公司宣稱的C罩杯。(圖/貓盒子娛樂)

牙牙的出道過程相當意外,一開始只是網友分享去東區咖啡廳遇見正妹的照片,剛好就被電影公司的人發現本人神似台灣演員「吳辰君」,還隱約透出謝欣穎與蒼井優的綜合氣質,找她來試鏡後才正式踏入演藝圈,出道不到幾十天,就已經拍攝多本雜誌,曝光率極高。

▼牙牙氣質清新可愛。(圖/貓盒子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原本的咖啡妹變身為演員的牙牙,身材嬌小卻有著不只C奶的火辣身材,被知名導演黃中平欽點為MV女主角,近來更積極參加戲劇課與肢體表演課,希望能多多學習,不過尚未辭掉咖啡店工作的她也笑說,自己畢竟還是新人,不敢貿然辭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