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營造業老董? 出士林豪宅座車遭開5槍 

▲士林後港街傳槍擊,建商車遭開五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營造業老董的座車4日上午遭人連開5槍,車頭和車子右前方各有彈孔痕跡,所幸無人傷亡,至於槍擊原因同行猜測,可能因為樹大招風,再加上營造業容易因利益瓜分不均產生糾紛,所以才會發生開槍尋仇的事件!

台北市士林區後港街4日上午傳出槍響,嫌犯朝廖姓建商車輛連開5槍後逃逸,鄰居聽到槍擊表示,經常看到司機載廖董出入,「很驚訝」。同行另1名營造工程業者表示,黑道一定都分「土方」去做,「沒賺到會不爽,這很常發生啦」因為營造公司常常將土方工程派給道上兄弟,但如果利益分配不均,沒包到工程的另一邊就容易上門找麻煩。

廖姓營造商除了是營造公司的董事長,旗下還有2間建設公司,光興建過的住宅就超過5000戶,其中北投、士林區為大宗,幾乎都屬於大樓,中山區有知名汽車旅館外,還有知名經貿公司「信義寶徠花園」,承攬業務眾多,可能引起同行眼紅。

槍擊當時士林地檢署派檢察官到現場指揮偵辦,由於被害人聲稱,趕著上班開會,當場搭另1部轎車離開,並沒有配合辦案。警方目前先調閱監視器,追查歹徒的下落,至於槍擊原因不排除是土地或金錢糾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