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法脫光光? 全面解析你還是「光棍」的10個原因

我們想讓你知道…請好好看完,不要把它當廢文!

鍵盤大檸檬VC15/文

11月11日是大陸的「光棍節」,所謂「光棍節」這個詞,其實是大陸一批大學生為慶祝單身而創,讓沒有情人的孤男寡女有節可過。對於對岸同胞來說,這個日子尤其有意義:第一,全球男多女少的現象日益明顯;第二,大陸人很多,「光棍節」帶來的效益十分驚人

講到這邊,或許還有酸酸想問,「光棍」到底是啥,它的意義究竟為何?又為啥要選在1111 (不是人力銀行) 呢?哥在這邊簡單介紹一下,首先,「光棍」指的是沒有伴侶,大陸網友稱單身男子為「光光」,女子為「明明」,想當然爾,在情人節那天會有許多人「脫光」(也就是脫離單身,別想歪惹!)。另外,「光棍節」之所以挑11月11日,是因為有4個形單影隻的「1」,這應該不難懂吧。

好好喔,我也要。

當然了,「光棍節」即將到來,與其在電腦前面與「迷片」或「素肚」為伍,不如好好找個伴侶安定下來,以後再也不用「光棍節」。想要順利「脫光」嗎?網路上有段影片就特別請到正妹現身說法,酸酸們不妨瞧瞧,看看自己還有哪裡需要檢討吧!

第一:你很有禮貌、你很友善、你很大方,但女生只會利用你

這段不是要你剃掉鬍子,也不是要你開始當壞男人,但所謂「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當個乖寶寶只會讓勢利女騎到你頭上,整天把你當成駝獸、刷卡機、清潔工或者維修工人,適時展現你霸氣的一面吧

第二:太年輕

我很年輕、我精力無窮、我未來一片光明,「為什麼沒人要跟我在一起」?別傻了,那種招數在國高中可能有用,不過出社會後就沒這麼夢幻惹,除非你長得像他:

或者他:

….還是努力充實自己吧,不然女生只會覺得你很娘

第三:對承諾有恐懼

這點應該是很多男生的死穴,畢竟世界無限寬廣,吃不到的永遠最好,不過你在把妹之前,最好還是開出一定承諾,至少要讓對方「產生錯覺」吧

第四:沒有動力和野心

哥認識的一位仁兄,畢業快5年了還在打工,稍微酸他一下還會生氣,請問「你是女孩會給嫁嗎」?各位酸酸可以仔細想想,雖然例子有點極端。

第五:手槍打太多

BJ4。

第六:不能太熱情

照三餐問候就夠煩了,隔個半小時就call一下是哪招?基本上如果哥是妹仔,這種人會在瞬間被封鎖加刪除

第七:太閒、廢話一堆

BJ4。

我看到這張圖只想說:「干我屁事阿!」

第八:傻子一個

這不是日本漫畫,有人第一次約會就想全壘打,除非你是白人多金帥哥人生勝利組 (哥沒有一項符合),否則成功機率不高,請紳士一點好嗎!

乖寶寶請參考:

上床睡覺前的三忌三宜。(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製表)

第九:妝化太多

超噁的,尤其看到男生穿褲襪又自以為潮,根本吐血。

第十:你太挑了,不想安定!

如果你條件不錯,又沒有以上幾點缺失卻仍是光棍一族,哥想你可能是太挑了,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娶到郭雪芙,還是務實一點吧?

郭雪芙真的好正。


寫完以上十點,怎麼好像有些偏離主題….算了,還是好好想一下「光棍節」那天要幹嘛吧!!

好慘↓

加入「鍵盤大檸檬」粉絲團,每日補充生活所需的維他命C

via PPS愛頻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