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全裸男警露鳥 印尼警界裸照醜聞連發

▲印尼警界最近接連爆發裸照醜聞。(圖/翻拍自網路,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警界最近接連爆發裸照醜聞,先是楠榜省(Lampung)一名女警官的裸照在網路流傳,接著中爪哇省一名監所主管也因裸照外流遭停權調查。

印尼社群網路上周出現一系列女警官的裸照,這名姓名字母縮寫為「R. S.」的女警官在楠榜省警局工作5年。該警局表示,女警官已遭停職調查。經調查發現,散布裸照的嫌犯是女警的前男友,目前已遭警方拘禁。

無獨有偶,中爪哇省文諾基里縣一名姓名字母縮寫為「M.S.」、在監所擔任主管的男警官,近日也因裸照流傳網路遭停權調查。該警官共有13張不雅照上傳網路,他在照片中脫掉衣服,並在穿著制服的情形下露出生殖器。(新聞來源:中央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