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賣座電影」辦公室曝光! 成龍嘆簡單程度驚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名導詹姆斯柯麥隆(James Cameron)的實力備受肯定,作品《阿凡達》和《鐵達尼號》就分別包辦全球最賣座電影排行榜的冠亞軍,而成龍近日到美國和他洽談工作事宜,發現他的辦公室並不如想像中華麗,或是堆積大量的文件、物品等等,反而相當簡單、平實。(想看詹姆斯辦公室更多驚人照►►►請點我)

▲詹姆斯柯麥隆(右)的辦公室相當平實。(圖/取自成龍微博)

詹姆斯柯麥隆1997年執導的《鐵達尼號》斥資高達美金2億元(約台幣58.82億元),打破當時「史上最昂貴電影」紀錄,上映後隨即造成轟動,不但是第1部擁有超過10億票房的電影,2012年推出3D版後更讓總票房衝破美金21.8億元(約台幣641.14億元),而他2010年初上映的《阿凡達》不只題材創新,還有突破性的製片技術,以美金27.8億元(約台幣 817.6億元)的超高票房一舉成為全球最賣座電影,相當驚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成龍日前赴美國停留數天,不僅為主演的《十二生肖》作宣傳,還開了幾個電影會議,其中也包括了詹姆斯柯麥隆,他透露2人當天討論許多電影合作的創意及方案,過程相當愉快,但對方的辦公室整齊、平實,只有阿凡達和魔鬼終結者的模型較為特別,和他預想的場景截然不同。(想看詹姆斯辦公室更多驚人照►►►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