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聖梅獲選「最會得罪人」名嘴 年收979萬登陸再削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名嘴許聖梅因評論于美人的婚姻事件,意外掀起和羅霈穎的口水戰,事實上,轉戰名嘴後雖被評選為「最會得罪人的名嘴」,但收入可觀,近日還要到大陸武漢商演,傳唱3首歌就能進帳3萬元人民幣(約台幣14萬元)。

▲許聖梅被爆年收入近億。(圖/取自許聖梅粉絲團)

47歲的許聖梅在周刊製作的「名嘴評價大調查」中,與彭華幹、張友驊被選為最有表演功力的前三位名嘴,還獲選「最會得罪人的名嘴」,雖是非不斷,但她是2013年八卦名嘴年收排行榜前5名,年收入高達979萬6000元蟬聯冠軍,比2012年多賺319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名嘴工作,許聖梅11月初還應邀到武漢登台,擔任壓軸來賓,演唱3首歌就有3萬元人民幣(約台幣14萬元)入袋。她11年前從《馬妞報報》出道,5年前離開平面媒體,專職當八卦名嘴,曾向媒體自認強項是說故事和補充獨家新聞,「我會消化整理,然後再補電話訪問當事人或周邊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