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攝扮「女網友」威脅PO照 外拍辣模中計被騙伴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人妖假鬼假怪!新北市某賣場員工洪崇仁,去年外拍愛上一名身材火辣的女模追求不成,竟「一人分飾二角」假扮成女網友,威脅女模與自己出遊,「否則我就要公布妳的內衣照!」女模擔心男友知情生氣,只好勉強與洪男出遊,未料洪男食髓知味欲故技重施,女模最後受不了決定報警,才知一切都是攝影師自導自演。

現年26歲的女模「MELA」(化名/圖左/翻攝畫面)去年接受委託,在汽車旅館供業餘攝影師洪崇仁拍攝性感照,事後洪男對她猛烈追求、照三餐狂打電話,令MELA困擾不已,只好封鎖他的電話。

未料洪崇仁不死心,居然虛構出一個死忠女粉絲「張玉玲」,持去年拍攝的內衣照逼MELA和自己約會。今年5月,MELA與洪男在咖啡店見面,洪男還假裝不知情,故做關心想博取MELA好感,聲稱他一定會說服「張玉玲」刪照。

結果隔天MELA又收到「張玉玲」傳訊,威脅她必須再與洪崇仁出遊,「否則我就要公布妳的內衣照!」MELA覺得這樣下去沒完沒了,索性打電話給洪男表示她要報警,把洪男嚇得屁滾尿流,頻說:「刪照之事我已搞定!」反令MELA更覺得可疑。

警方調查「張玉玲」發文IP位址,發現跟洪崇仁住家一樣,洪男一開始還辯稱說:「玉玲出國了……。」經警方一再詢問,他才坦承自己就是張玉玲。基隆地院法官斥責洪男,想追女生應循正當管道,以脅迫手法實不足取,不過念其犯後態度尚可,依強制、強制未遂兩罪判決執行拘役80天,得易科罰金8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