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房思瑜情愫還沒開 竟遭炫富男死纏搞破壞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宥勝在三立新戲《有愛一家人》中與房思瑜飾演歡喜冤家,只不過兩人情愫未開,就殺出了死纏爛打的土財主「惟毅」要猛追房思瑜,不僅死纏不放,還使出炫富把妹技,讓房思瑜直呼怕怕,透露私下對這種死皮賴臉而不自知的男生最反感,就算外表再帥也絕對出局。

▼宥勝(左)和李運慶被封為溫柔黏黏哥。(圖/三立)

宥勝睽違1年重回小螢幕改走俏皮路線,搭上搞笑王子李運慶簡直是鬼點子一堆,不僅與房思瑜從第一集中就結下樑子,之後誤打誤撞到房家打工還偷偷幫房思瑜取了「許有病」的外號,在首集中被誤認為大搞「男男戀」的兩人相當討喜,被網友封為「溫柔黏黏哥」,大讚:「簡直就是活寶一對。」

▼宥勝和房思瑜戀情未果,卻意外殺出追求者惟毅(右)。(圖/三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劇中苦追房思瑜的新人惟毅飾演的是一名厚臉皮的土財主,不僅將宥勝視為死敵,對女方更是死纏不放,不過身為宥勝師弟的他,在戲外卻變身認份的小媳婦,在空檔幫房思瑜按摩,師兄宥勝還來了一記下馬威說:「學長學弟對戲,劇中不論怎樣整他,都一定要認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